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來是這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這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屋裡,門前是條寬闊、平坦的馬路。

  一天,只聽“哐啷”一聲,出門一看,原來是一個婦女駕着輛小汽車撞在一個鐵杆兒上。那鐵杆矮矮的,但由於用力過猛,車子的外殼撞掉了一塊。霎時,圍觀者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女司機匆忙下了車,又氣憤又掃興,白白嫩嫩的皮膚瞬間變成個大柿子,她忙解釋道:“這是一次意外,開車這麼多年,這事兒還是頭一回攤上。我真是太粗心太大意啦!怎麼就沒注意到這個小東西呢?真倒霉!真掃興!”

  圍觀者將女司機圍得水泄不通,他們紛紛議論着:就這技術還敢開車在大街轉悠,真是丟人顯眼!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怎麼開車的,真是的!這時候,人群中擠進一個兩鬢蒼蒼、衣衫襤褸的老人。他二話不說,俯下身子,幫女司機撿起掉下的外殼,讓女司機試着往車上按,看能不能按上?結果都是徒勞的。緊接着,他撥通了保險公司的電話。工作人員幾分鐘之內趕到現場,一邊拍照,一邊勘查事故的原因。

  沒多久,一切真相大白,問題妥善處理了。有人說:“這個女司機今天真是因禍得福。”有人說:“現在有些老年人吃飽了撐得慌,凈愛多管閑事兒。”有人說:“話不能這樣說,換了是你碰到這樣的情形,也巴不得有人幫幫你呢。”“不過,也對呀!”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爭論不休。只聽女司機大喊了一聲:“爸爸,快上車!”大家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接着,又是七嘴八舌地議論:有的說“我說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有的說:“你自己沒有愛心,也就罷了,還把所有人想得和你一樣。要我說今天這個女司機要是不碰上自己的父親,還會碰上其他的好心人。”

  總之,哪裡有困難“雷鋒”就會出現在那裡。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大家手牽手,讓困難煙消雲散,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

  四年級:15299681376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這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