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指間冰涼,徐徐掠過身體顫抖的痕迹。在夾雜絲雨的冷風裡將手伸出窗外,那刺痛的觸感莫名的打濕雙眼,我思及某一年的冬末,我立在你樓下時的那一場傾盆大雨,滂沱洗去我的點點希翼,掏空的絕望。手上是一柄不曾打開的傘,對面是立在屋檐下的你的無措的臉。 

  你可曾看得見流年的慌張呢。在蒼蒼促促的告別與相擁里,一季一季的輾轉在細碎的糾葛與疼痛里,不知行往何處,不曉歸在哪方。 

  風聲鶴戾。倏然夢盡。 

  淚光閃爍的那些往事,終究不是可以憑據回首就能在指尖隨意行走的安然。撕開傷口,猶是不能盡解的潮紅,在新生的肌膚里召告曾經的死亡。 

  於是我想起很多年前我向你呢喃過的那些話。If I will forget you, so must be we have never met。那些安好存放在故事裡的片段,在此刻窗外瘋狂傾泄的雨聲里,再次回到了我的世界。 

  任憑歲月如梭,匆忙來回的那些夢呵,這一場沒有盡頭的追逐。 

  你在我夢裡許下一個願,從此我翩然在你與我的爭執里,迷失了誓言。你說你恨我吧。我張張口,啞了聲線。 

  不想愛不能愛不要愛,所以你要我說恨。不想恨不能恨不要恨,卻在愛的時候開了口。我這麼恨你呵。說出了口,便沒有回頭的遠遠走。身後是你突然無措的聲音,亦步亦趨地跟着我的奔跑逃離,斷在風中。 

  你說這一生,我負你這麼多。 

  你說這一生,虧欠的要怎麼去補給。 

  要怎麼還呢。那些年華,那些疼痛。 

  慌慌張的路過誰的青春,在散場之前上演絕世傾情。我們都無憾。謝謝你這麼愛過我。謝謝我這麼用心過。然後相視而笑,各奔天涯。 

  從來,都只有那些風起雲湧的歲月在高呼疼痛而已。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