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也很出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很出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眼睛,小嘴巴,短頭髮,這就是我,看似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一朵祖國的小花兒,卻散發著自己特有的香氣。

  我這朵小花兒呀,偏喜那“厚顏無恥”的脾氣,卻厭那“豪爽‘的個性。

  “周老師,這個液面高度怎麼……“”趙老師,你這個英語單詞好像講錯了呀?你看……”“報告!秦老師,嗯—這題還是不懂啊……”在我們班上,我可謂“問題大王”,隔三岔五就死皮賴臉地扭着老師打口水仗。“你天天這樣問,也不嫌煩呀?”“喲,又去問問題呀!”每每有同學和我開玩笑,我都會還回一個自信的微笑。呵!誰叫我好這口呢!我們的“園丁”也不見不樂意呀!嘻嘻,正因我這古怪的性格,我的學習才沒有落下呀!

  我這朵小花兒呀,偏愛那兇猛的暴風雨,卻惡那絢麗的彩虹。

  年末,考試,且考數學,我坐在考場上,端正,自信。“滴,滴,滴……”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伴隨着“沙沙”的寫字聲,考場出奇的安靜。哎呀,手好汗呀!我皺着眉頭,在草稿紙上不停地演算着。“叮鈴鈴……”“好,同學們,請停下手中的筆……”望着還有好幾道題空白的試卷被收走,我像吃了一顆定心丸,愣了一會兒,但后又舒心地笑了,因為這使我明白我哪些地方還需加強。成績單下來,差,理所當然,但我卻視它為上天賜我的一個寶,會不斷地激勵着我前進。

  我這朵小花兒呀,偏好那廣闊無邊的藍天,卻憎那為我遮風避雨的大樹。

  “洗刷刷,洗刷刷……”我哼着歌兒,愉快地搓洗着手中的衣服,被肥皂泡輕吻着的手猶如戴上了一雙天然的手套,把我的手襯托得長而美。“孩子,別洗了,去玩吧!”大人總愛這麽說。我脾氣倔,偏不,我就愛做家務,就愛獨立地完成我能做的事兒,我不喜歡大人們的溺愛,雖然有時很累,可是我心裡深知,生存在溫室里的花朵長不大!

  我這朵小花兒呀,偏……

  這就是我,一朵平凡而出眾的小花兒,散發著特有的芳香,我要將這花香傳得更遠更遠……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很出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很出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