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到原來的那條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原來的那條路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一次漫長的旅途。

  當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許會有很多很多的挫折和苦難,每一條通往成功的路都不會是平坦的,可我們仍要繼續,仍要不屈不撓德育那麼多的挫折抗爭,仍要繼續追尋心中的夢。

  路上會有很多美麗的風景,也會有崎嶇泥濘的小道,可是不管是風景還是小道,我們心中的方向明確,目標堅定。可是,當我們的眼前布滿了重重迷霧,我們就像走迷宮一樣,始終都無法走出困境,那這個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

  從前的我,考試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曾一度失去了信心和鬥志,我開始彷徨,開始躊躇不前,開始了混混沌沌麻麻木木的生活,再也不願去努力,認為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勞,不願意再做沒有用的事。

  我迷失了人生的方向,我不知道自己以後要怎麼走,我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從前的夢想也早已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那些夢想對我來說簡直像天方夜譚,我再也不願去想那些毫無可能的事,因為我知道它們遙不可及。我就像一個漫無目的的人在人間行走,儼然成為一具沒有思想的行屍走肉。

  好在,在我最低迷最無助的時候,是我的老師,我的朋友,我的父母他們一直勸我,一直支持着我,讓我有一天突然醒悟,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如果遇到了挫折就往後退,那永遠也到不了理想的終點。在迷失方向的時候,更應該堅持心中的那個夢,只要還有夢,人生就永遠充滿希望。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好軟弱,好脆弱,只知道一味的埋怨,抱怨自己和他人,卻從來不知道萬事都會有解決的方法,不成功是常事,如果我每次都這樣,那人生的路該怎麼走,以後的路有很長的一部分需要我一個人走,我必須勇敢起來,必須帶着我的堅持和勇敢,一路披荊斬棘,成為一個真正的勇士。

  從那時起,我開始更加發奮的讀書,我開始摸索屬於我的一套學習方法,我再也不怕失敗,再也不怕困難,因為我知道他們都只是暫時的,在自己猶豫不前的時候,千萬別迷失了方向。

  人生無論何時都有十字路口,一個不小心你也許就走進萬劫不復的黑衚衕,也許永遠都無法走回正確的方向,千萬別迷失了方向,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再大,不會經久不息。帶着勇敢,帶着夢想,挑戰每一個難關,明亮的未來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着我們。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回到原來的那條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原來的那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