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信的根源在於自己。和別人相比之餘而來的自信是一種優越感,說到底是一種自卑感。快隨我一起找回自己真正的自信心吧!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說主人公小瑜是一個嚴重缺乏自信的小女孩,通過參加研習營找到了自己的自信心。

  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瑜被禮儀課老師表揚,找回了自己的自信心那一段。禮儀課上小瑜動作非常標準,老師誇讚了她。使從未受到過表揚的小瑜覺得被表揚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以後自己要做到很好得到老師的稱讚。

  每當我想起這一段故事,都會很慚愧。小瑜那麼膽小的姑娘都變得自信滿滿,而我每回與老師的目光相撞我都會自覺的躲過去,我不要做膽小的人。直到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說:“趙京研,你來讀一下1-6幅圖。”“加油”我暗自攥了攥拳頭,又做了個深呼吸。“Thefirstpicture……”終於讀完了,緊張的我一身是汗。而老師也誇讚我讀的很有美國味兒。

  這是一本會發光的書。它讓我懂得任何事情要勇於嘗試,不能總是認為自己不可以。六年級:趙京研

您正在瀏覽: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