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要學會——傾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學會——傾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要學會——傾聽 

  人生彷彿是漂泊在茫茫大海中的一隻筏子,周圍都是海,有時海水可能無情的向你撲來,你措手不及,有時海卻和順溫柔,令你放心。 

  人活着就要學會傾聽。事實上,當你想要這件事如你的意,但是它就是不要這麼做,你當時會怎麼樣?氣憤?但是你也要偶爾傾聽一下別人的意見,這時的你就要學會傾聽。往小處說一點就是當你和班級里的一員發生一點矛盾是,你不要再努力的跟同學頂嘴,那樣是沒有用的,而是靜下心來聽聽對方的說法,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這時的你也就要學會傾聽。 

  將來你將會踏上社會,踏上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崗位,那時和你一起朝夕相處的同事一定很多。其實,每個人的思考都是不一樣的,你不要一意孤行,只聽自己的。畢竟,你面對的人還是很多的,多聽聽他們的意見吧! 

  學會傾聽,其實也並不難。學會了傾聽,你將會得到一筆無法用金錢買來的東西——別人對你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人要學會——傾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學會——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