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自己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己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靈的呼喚,能聽見自己的心聲,但有的時候卻感覺不到它。

  你想幹什麼,你不想幹什麼,都是內心表達出來的,隨心所欲,一個人最不了解的其實是自己,不了解自己的本性,不了解自己的心,不了解自己的所有,人們只了解自己的慾望,只了解自己的所有,人們只了解自己的慾望,只了解自己的容貌,誰會去傾聽自己的心呢?有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慾望而去依偎的犯錯,去背叛自己的心,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只是按想法去做罷了,為此要學會傾聽自己的心。

  它像澡堂里的鏡子,茫茫霧氣凝聚為水珠淌下來,鏡子里就會出現真容,細心的傾聽者能從中聽到財富與機遇的腳步聲,當財富在你的心中你所聽到的只是滿心的希望,當機遇在你的心中你所聽到的卻是滿心的盼望,盼望着機遇來到你的身邊,這種盼望也是從你內心發奮出來的。

  如果你在家裡,打開窗戶,軟軟的躺在床上,微風輕輕地吹着,然後細聽自己的心,那時你會聽到心在碰碰的跳,顯得很清楚,好象有一種音樂的節奏感,在扮演某種音樂的旋律清晰悅耳。

  當你傾聽自己心的時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當你受到自己內心的是時候,你就會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本性,了解自己的一切,更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己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己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