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人要學會忍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學會忍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誰都會犯下一些錯誤。每一次犯錯,都是我們收拾殘局。一旦我們犯下了一些不可饒恕的罪過,我們都會得到一些懲罰。我曾在三年級的時候,犯下過一個錯誤。 

  那時候,學校要求大隊委在課間檢查各年級的安全情況。班主任王老師教導過我們,叫我們不要在走廊上面奔跑,以免被記名扣分,得不到標兵班級。如果有誰被記名的話,就要重罰。一下課,平時愛瘋的一群人,屁股好像都黏在了凳子上。全都呆在教室里,安安靜靜地在看書,連屁都不敢放。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要怕被記名呢?我正大光明的走出教室,在外面吹着沁涼的風。 

  隔壁班的同學被大隊委叫住了,說是在走廊上跑步,被扣0.1分。我看着那個“百年罪人”,不禁為他感到可悲。他的眼角往我這邊看了看,好像很不爽的樣子。我完全不理會他,走進教室,但是,就是因為我的一個轉身,我就成了一個“千年罪人”。剛到教室門,聽見隔壁班的人罵了一句很難聽的髒話:“拽啊!草!不是人!”我聽到這段話,心中的怒火瞬間爆發。我衝出教室,去追那個人。但是,我似乎忘記了,跑步會被記名。 

  風在耳邊呼嘯着,我隱隱約約聽到大隊委在喊我的名字。我的腳步漸漸停下,回頭一看。大隊委嚴肅的表情讓我的心十分不平靜,我獃獃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你!哪個班的?跑步了!”我紅着臉,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是三…三班的!”“你們班被扣0.1!”說完,值日生就轉身走了。 

  我慢吞吞地,帶着沮喪、難受的表情走回班級。經過隔壁班,我看見那個人在窗前竊笑,我用怒視的雙眼看着他。回到班裡,我向王老師坦白,王老師並沒有說我什麼。只是親切地在我耳邊說:“做人要學會忍耐!”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學會忍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學會忍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