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是一門藝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是一門藝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傾聽是一門藝術 

  夏夜裡,在閃閃的星光下,你是否曾聆聽這蛙鳴 

;冬日裡,在暖暖的陽光下,你是否曾傾聽這鳥叫……. 

  上帝是公平的,它給我們一對耳朵,它們不是擺設,而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我是一個“馬大哈”。人家都說女孩子最細心了。可我就是與眾不同。整天丟三落四的,被媽媽給數落個沒完。 

上課了,我翻開抽屜一看,呀!作業本怎麼不翼而飛了?我急得抓耳蕘腮,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可是任憑我怎麼尋找,怎麼呼喚,它始終未浮出水面。這時,窗外響起一陣腳步聲。我詫異的往外一看,呀,是我媽,不,是我的上帝,我的救星啊!當我樂呵呵的接過本子時,卻發現媽媽擺着一張冷臉。Oh!My good!我情知大事不妙了。 

我的預感就是靈驗!沒錯,我剛到門口,就有一大堆“教育”在等着我了,它的內容十分廣泛,可以從人生哲學到名人名言乃至將來的生活。雖然我不喜歡,但我從裡面傾聽到了愛啊! 

誰會喜歡訓話呢?每一個孩子都不喜歡,他們甚至覺得這比打罵還要難受。那麼,這些人還沒有學會傾聽,它是一門藝術,它需要用愛去青天,千萬不要白白糟蹋它。 

每一個人都是藝術家,他們都用愛去傾聽這個美麗的世界,無論是蛙鳴,是鳥叫,還是……愛!

您正在瀏覽: 傾聽是一門藝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是一門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