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要學會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學會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就在昨天,差點就發生同學大戰了,還是我忍下了那激動的心。

  在昨天中午,我和羅家誠互換了作文草稿本,進行修改與點評。我發現羅佳誠寫的作文不具體,其中幾乎有三分之一是廢話,可以省去。我用粗筆在那些可以省略的語言字體上劃了一條橫線,表示此處可以不用寫。被我這麼一圈一劃,文章的內容也所剩無幾了。羅佳誠見了跟我急了,說這些語言可以不用划的。我還是堅持自己的觀點,沒有擦去橫線。他見我沒有行動就說:“等一下我把它擦掉就好了嘍。”為了防止出現這種行為,我又用水筆在那些句子的下方畫上波浪線,邊上打了一個“X”。他拿回本子后一邊用修正帶塗改我用水筆劃的橫線的痕迹,一邊還說一些不乾不淨的話,我正想反駁,已經到嘴邊的話又被我硬生生的吞回去了。我又站在他的角度來看待這一件事,也許,他認為我划的線不好看,破壞了本子的美觀;也許,他認為這些語言是完美的;也許,他想偷偷懶,不想修改這麼多的地方……人總會犯錯,我這次就忍一忍吧,不然這樣會削弱同學之間的感情,也會影響到別的同學,我忍下后,不一會兒就和羅佳誠和好如初了。

  就是這麼一個忍,給了同學們寧靜的環境,也減少了一次同桌鬧劇。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您正在瀏覽: 人要學會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學會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