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愛存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存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愛存在 

  月亮對星星說:“我愛你。”星星笑了,它說:“我願陪着你,伴你到老。” 

  小草對露珠說:“我愛你。”露珠笑了,它說:“我願滋潤你,讓你成長。” 

  小魚對小溪說:“我愛你。”溪水笑了,它說:“我願養育你,給你快樂。” 

  孩子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笑了,她說:“我願照顧你,陪你歷經風雨。” 

  鳥兒在天空自由翱翔,,它忘不了天空的愛,是天空博大的愛包容了他,也包容了世間萬物。天空得到了愛,它得到了小鳥的愛,以及更多的愛。 

  花兒在陽光下燦爛的綻放,它忘不了陽光的愛,是陽光慈祥的愛溫暖了它,也溫暖了世間萬物。陽光也得到了愛,她得到了花朵的愛,以及更多的愛。 

  莊稼在土地上健壯的成長,他忘不了土地的愛,是土地深沉的愛哺育了它,也哺育了世間萬物。土地也同樣得到了愛,它得到了莊稼的愛,以及更多的愛。 

  大自然中處處有愛的氣息,生活中,亦如此。離開靜謐的大自然,回到喧囂的城市,我們仍能找到愛的身影。 

  百年不遇的特大地震擊碎了四川孩子們的夢,不過不過現實並不是想象中那麼殘酷,社會上的好心人紛紛捐款,重組他們支離破碎的“夢”,這讓孩子們感受到了愛,看到了希望。 

  病房裡,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畫面讓我們感到了親人之間的愛,一句關切的問候,一聲悲傷的哭泣,讓人心裡暖暖的,酸酸的,有一種不可名狀的感覺,這也許就是愛吧。 

  愛,說不清,道不明。像細雨,綿綿的;像蜂蜜,甜甜的;像馬拉松,長長的;像未熟的柿子,澀澀的。 

  人生就像旅途,要走遍各個地方,可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帶着愛,把她裝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為愛存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