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愛落淚-四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落淚-四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篇獻給四川災區的同胞們 

  四川災區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你們的遭遇我也深為你們感到萬分心痛,希望你們能成功脫離災難...... 

  在這美麗而富饒的大地上,一次突如其來的7.8及地震將四川災區美好家園移為平地!有正在學堂努力學習報效祖國的後人們,有正為事業忙碌的建設者,有年過七旬的老人們!在這危難與生死關頭的一刻,請您別放棄!桃花謝了,有在紅的時候.房屋塌了有在蓋的時候.親人離去了,至少還有後人!在你們身旁,有不畏艱險的戰士們。有為你們祈禱的親人們,有白擇不饒的白衣天時們!畢竟-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園缺.在這世界最黑暗的廢墟里,只要還有希望!總會看到那希望的曙光照射着你那微薄的身軀並不時的告訴你:我與你同在!別放棄。 

  我是一名學生,口袋裡沒有幾個錢能捐給你們! 

  我身體很瘦,不能夠為你們獻出一滴鮮血! 

  就算什麼也不能夠為你們做的時候,請讓我默默的為你們祈禱並為你們奉獻一滴思念的淚水吧! 

  這滴淚水-凝結成未曾幫助過災民們的關懷與同情! 

  這滴淚水-是我用千萬顆音符為你們種下的種子! 

  這滴淚水-是觸摸內心深處最柔軟的愛啊! 

  就算是世界末日,當一切都毀滅的時候,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當生命即將枯竭的時候,至少我還有希望,還有愛!只要意識超越了死亡,一切都還在...... 

  人生!快樂過-悲哀過-幸福過-傷心過-但是!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只要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定會重新搭建另一個美麗秀雅的四川! 

  我相信:有音樂的地方就有希望! 

  我也相信:天地無情! 

  但我更堅信:人間有愛!

您正在瀏覽: 為愛落淚-四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落淚-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