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一直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一直存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因為跑步過量,跳遠過於認真,很不幸,我的肚子開始痛——不是一直痛,而是每笑一下都會痛。

  一直抱怨學習生活太過無聊,這倒霉的腹痛更是讓我愁眉不展。過幾天就會好的,忍忍吧。

  語文課上,看着身後的同學臉因激動而漲得通紅,支支吾吾地想要和老師解釋卻又什麼也擠不出來的滑稽樣子,我感到我的肚子隱隱有些痛,可是我並不想笑,是的,對此,我習以為常。

  數學老師詼諧幽默的語言,很快引起了哄堂大笑,我也很想笑,但笑意剛湧上嘴邊,嘴巴開始15°上揚時,我忍住了——我可不想讓我的肚子在那裡自鳴得意地作怪。

  午間,同桌小A冷不丁地遞來一幅孔雀頭,蘿蔔身的漫畫,很佩服他的創作手筆,竟能讓我這位“冷血動物”有想笑的衝動。“1-2-3——”我愣是把活蹦亂跳的笑意給塞了回去。

  好友B莫名其妙地看着我,說“你想笑就笑嗎,何必呢?青筋突出的樣子好古怪。”話是不好笑,可是,我再也忍不住了,“咯咯“地捂着肚子笑了出來,痛吧,痛吧,肚子痛算什麼呢?笑最重要。

  真奇怪,枯燥的生活卻因為今天奇怪的“病症”讓我發現了樂趣。快樂原來一直存在着,只是我們往往都拋棄了快樂而記住了不快。海倫凱勒在失明后感受到了世界的美麗,我們呢?還有什麼理由抱怨,美其實一直存在着,只是我們都沒有發現。

您正在瀏覽: 美一直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一直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