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3年獲得《第14屆中國發明展覽會》發明獎,2004年獲得第95屆法國巴黎國際發明獎的林文發明了一個矯正寫字姿勢的筆。自從女兒林瀟得了視神經萎縮症,雙目失明。作為爸爸的林文立志要發明一隻能矯正孩子寫字姿勢、預防近視的筆。但是想不到研發一隻筆是多麼的困難,不僅僅涉及到了機械學還涉及到電子學、光學、人體學等其他陌生的領域,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林文幾度想放棄。女兒無神的眼睛又讓林文振作起來了。過了三年,林文終於發明了預防近視的筆。

  是什麼讓一個普通的技師發明了一隻矯正姿勢的筆,是什麼讓一個平凡的爸爸成為了一個《第14屆中國發明展覽會》發明獎、第95屆法國巴黎國際發明獎的獲得主?不是別的,是世界上最負責任的——愛。林文之所以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和失望中毫不氣餒,是因為自己做為一個父親。女兒的眼睛失明令林文悲痛不絕,他想起了在全世界做父親的人,想起了許多人為近視而失明,想起了其他快要因為近視而奔潰的人,想起了……正是因為這些,林文立志要發明一隻矯正寫字姿勢的筆,使全世界的爸爸們不對兒女的眼睛擔心。林文的發明並不是林文發明的,而是愛。

  聯繫實際,在我們的生活中因為愛而發生許多事,比如: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肝來換自己女兒的肝。一位母親只為了2角多的錢被小偷弄斷了指頭,而這兩角多的錢是要給兒子買花的。許多人認為這不值得,只為了2角多就讓別人弄斷了指頭,但是作為一個母親的人來說為了自己的子女她寧願負出自己的生命。新聞上曾報道過一間房子着火了,母親為了讓女兒和兒子從自己的手掌上爬過牆逃到外面,母親剛讓女兒和兒子從死神那回來,不一會兒,大火便吞噬了母親。消防員尋找屍體時,母親依舊保持着原來的姿勢。這就是愛,世界上有無數的愛,愛可以攻擊一個人,可以讓一個人不誤入迷途。

  我的爸爸對我的好絲毫不比別人差。在一個萬籟俱寂的晚上,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了,不知是我夢遊,還是被我踢掉了被子。一個身影從我眼中朦朧地閃過,仔細一看原來爸爸在為我蓋好被子。爸爸對我的關切使我每一天都自信不已,精神抖擻。

  愛就是這樣,是無敵的,是和藹的,是全世界上最最厲害的“武器”!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