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愛落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落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愛落淚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想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 

  想着那次生病給我帶來的痛苦,想着媽媽對我的關心照顧…… 

  我生病了,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打着吊瓶,嘴裡還含着體溫計,我整個人昏昏沉沉,腦子裡一片空白。 

  醫院裡,媽媽陪在我的身邊,坐着小板凳,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下一次體溫計測量的結果…… 

  “媽媽,我餓了。”我有氣無力地說。 

  “好,我去買吃的。”媽媽說完,就急沖沖地走出去了。不知過了多久,媽媽端着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回來了,媽媽小心翼翼地扶我坐起來,在旁邊看着我吃。可能是太餓了,一碗麵條很快就被我吃得一乾二淨了。這下我才想起來,媽媽還滴食未進呢,現在已經是晚上八點了。媽媽卻說:“媽媽是大人,少吃一頓沒關係。”但我知道,媽媽早就餓得飢腸轆轆了,只是怕我擔心而已。 

  當我一覺醒來,已是凌晨兩點,媽媽看我醒了,便關切在問:“怎麼了,是不是睡不着啊?”我點了點頭,說:“媽媽,我真無聊,好想看書啊!”“好,我去找書。”媽媽回答着。看着媽媽匆匆下樓的身影,我很後悔,不該提書的事,現在大清早的,走路都成問題,媽媽去哪兒找書啊!? 

  過了好久好久,熟悉的腳步聲又在耳邊響起,媽媽拿着書回來了,她坐下來不厭其煩地念着,我專心致志地聽着,媽媽說的一切彷彿都有魔力,把我引入一個童話聖地,我那通紅的臉頰上滿是微笑…… 

  滴答、滴答……小鬧鐘依舊走着,而我的臉上早已是滿是淚痕。

您正在瀏覽: 為愛落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落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