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內心對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對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認為她是一個天真純潔的女孩。她又確實是這樣的人。喜歡回家的路上踢着小石頭,讓我還以為石頭都同她有深仇大恨呢。看到她那一臉天真的摸樣,我也都被她牽入到她的童真去去。我想,她還是沒有失去那份童真吧。 

  現在我的眼帘里少了她那活潑的身影,她的聲音,甚至她的味道。 

  病魔它是一個吞噬人的心臟乃至人的一點呼吸。現在我一個獨自在陽光的照耀下繼續我的生活。她不是一個身體極好的女孩,可是她喜歡笑,喜歡用真誠的新去對待沒一個人,她說,人的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 

  我常常想,我們的性格又那麼不相象,卻偏偏湊在一起,這莫非就是人們常說的緣分?我會像瘋子那般在她面前表演,而她則會在這時候笑我說我像瘋子一個樣。而我,心裡會不由得開心一番,因為她笑了,而她的笑我有覺得那是最特別的。 

  現在她在那個陌生的白色院子里,人們都把它稱為“醫院”。我會在夜晚常常想,她會不會害怕,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 

  我會害怕的想,她一定是想家了,她想要有人陪着,哪怕是一個人吶,可是她住的是隔離房啊!一想到這裡,我的臉上常有一兩顆冰涼的淚珠…… 

  小船搖啊搖,她一定會把你帶到我的身邊的,我的朋友——楚丹。

您正在瀏覽: 內心對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