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蔬菜的對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的對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大街上的人越來越少,四周格外寂靜。不過在主人家的廚房裡可熱鬧起來了,仔細一聽原來是蔬菜們在爭吵。

  土豆說:“我是小主人最愛吃的菜,春種的肉質細嫩,秋種的澱粉含量較高,而且在水果蔬菜淡季時,我是維生素的主要來源,怎麼樣,我的功勞很大吧?“

  菠菜聽了土豆的話可不樂意了,它說:“我的營養才高呢!我一年四季上市供應,我的主根呈紅色,味甜,可以促進胰液分泌,有輔助消化的功能,我是大家都愛吃的菜。“

  西紅柿說:“菠菜和土豆營養豐富有什麼用,小主人可不愛吃你們呀!我才是小主人最愛吃的菜呢,每當吃飯時,桌子上一有我‘西紅柿炒雞蛋‘小主人就全霸佔了,如果人們每天吃一到兩個西紅柿,對身體健康大有好處。“

  坐在牆角的蘿蔔不高興地說:“你們都錯了,我才是小主人最愛吃的菜呢!我的皮色有紅、紫、綠、白等,肉色普遍為白色,也有綠色、鮮紅色等。種植上,秋冬的為大蘿蔔,春夏的為小蘿蔔。“

  茄子老爺爺聽了土豆、西紅柿、蘿蔔等的爭論,意味深長地說:“大家都別吵了,小主人不愛吃的菜和愛吃的菜我都知道,她不愛吃青菜和肉食,最愛吃西紅柿炒雞蛋、炒土豆等,因為小主人有偏食的習慣,所以她身體不強壯,總是生病,上個月小主人還打了一針呢!所以大家應該團結起來,讓小主人變得都愛吃咱們,這樣她的營養才能跟得上,身體才能強壯。“那些蔬菜聽了茄子老爺爺的話后羞愧地說:“我們錯了!“

  小主人聽見它們的議論后非常感動,小主人下了決心,一定要改掉不愛吃蘿蔔和菠菜的壞毛病。從那以後,小主人再也不挑食啦!

您正在瀏覽: 蔬菜的對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的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