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火影忍者經典對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經典對白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火影忍者經典對白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對白作文 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

白:當你有了想要保護的人,就會變得堅強 

再不斬to白-------可以的話...我也想跟你去同一個.......地方......  

卡卡西to再不斬:你的未來只有死 

卡卡西:我再說一次,你的未來就是死.. 

卡卡西:各位——早呀!今天我在人生之路上迷路了… 

卡卡西:我的名字叫旗木卡卡西,喜歡和討厭的東西不想告訴你們,將來的夢想嘛...興趣也是各種各樣的....  

卡卡西:我現在也是有部下的上忍了~即使有這隻眼~也完全看不到未來……帶土啊……如果看到現在的我~你會說什麼呢? 

宇智波帶土:…確實在忍者的世界里,破壞規矩的人會被當成人渣…可是,不重視同伴的人,是人渣中的人渣。 

宇智波帶土:卡卡西,我就要死了,但我的眼睛可以隨着你看到未來 …… 

我愛羅:“我的存在不會消失。”“只愛著自己,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戰。”  

我愛羅:“對不起。” 

我愛羅: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而戰……即使他知道自己在做惡……人,始終不能戰勝孤獨…… 

我愛羅: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並且生存呢?   當我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卻找不到答案。  但是在活着的時候就必須要有個理由,不然就和死了沒什麼差別。   於是我做了這麼一個結論。   “我是為了殺光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而存在的。”  我活在擔心被暗殺的恐懼之中,這麼想才能覺得安心...因為我藉由持續殺害那些刺客...  來更加確定我活着的理由。    

宇智波鼬:“怨我恨我吧 我愚蠢的弟弟。”  

宇智波鼬:“在月讀的世界里.空間也好.時間也好.質量也好.都由我來支配! ” 

雛田:我絕對不會在我喜歡的人……面前出醜……! 

三代火影: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掉落在木葉上的小小火種啊會更加的強大,熊熊的燃燒,繼續照耀着這個村子,保護着這個村子,總有一天,成為新的火影。 

三代火影(死前):這世上真正的力量,根本無法在學會所有忍術之後得到,以前告訴過你(大蛇丸)這個道理,人們真正發揮力量的時候,就是在保護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三代要OVER大蛇時說) 

三代火影TO大蛇丸:我的徒弟呀,總有一天那個世界相見 

四代火影:忍者最重要的是團隊精神 

四代火影:見義不為非勇也,強將之下無弱兵 

大蛇丸TO君麻呂(小時候的回憶):活着是沒有意思的,但是活着也許能遇見一些有趣的事,就像你發現了這朵花,而我發現了你一樣 

綱手:有形的東西總是會凋零的,但是,最終只有這份回憶,還是永恆的! 

鹿丸:唉...我本想過着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  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   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  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獨當一面的時候,   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   之後...每天過着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閑隱居生活...   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  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結果我卻跑出來搶風頭...   我真想普普通通的過完一生...   事情竟然變得越來越麻煩了...(智商200以上者希望的生活) .    

鹿丸:好羨慕天上的雲啊~~ 

鹿丸:這個女人比我媽還凶啊! 

鳴人:臭狐狸,把你的查克拉借給我,就當是房租. 

鳴人:我從來都是有話直說,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忍道。 

沙之守鶴(本體出來時候):呀吼``我終於出來了```(指着蛤蟆老大說)一出要就看到要幹掉的傢伙 

鹿丸:麻煩......  

小李TO櫻:請跟我交往吧`我回誓死保護你的` 櫻:絕對不要```-_-|| 

自來也:那個女孩好正點 

秋道丁次:我不是死肥豬!我只是比較豐滿而已! 

丁次爸爸坐在那裡對丁次說:其實你比任何人都善良,總有一天會有人發現這一點,那個人就是你要珍惜的人。 

木葉丸(對鳴人):不愧是我欣賞的男人!:) 

  火影忍者經典對白~~~~一般人看~~不~~懂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經典對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經典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