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心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心對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看着花。 

  風,吹動了一池的荷花。 

  荷花低頭輕唱,荷花獨有的旋律。 

  荷花已經開了吧?聽見花開的聲音了。“是啊,開了。”心裡的那個我說。茉莉好像都謝了。“是謝了,前不久吧?記不大清了。”那個我說,我有點失落。她停下來,想了一會,又說:“不用擔心的,雖然沒有看見今年的茉莉花,可是,茉莉花明年依然會開的。你看,現在是屬於荷花的季節,她們在盡情地展現自我,把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大家,雖然……雖然盛夏過後,她們也會凋謝……但是,她們在努力!好了,出去看荷花吧,荷花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禮物呢?”另一個我說,“是花瓣,是荷葉,是快樂,還有夏天。” 

  夕陽透過陳舊的花窗,溫柔地灑在地面上,時間似乎回到了從前。熱茶冒着熱氣,緩慢地上升。 

  荷花池那邊一定是一片金黃吧?“是的,都是金黃的。”另一個我又說話了。“總覺得最美的不是日出,而是看着西邊那個散發著溫熱的的太陽慢慢落下,有點傷感。”沒錯。“最美麗的東西是帶些遺憾的,而不是那些完美的。”她說。 

  夕陽落下,大地漸漸沉睡。 

  荷花搖擺,歌聲漸起。 

  風停了。荷花沉睡。 

  連我自己,也沉睡了。 

您正在瀏覽: 和心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心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