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角落裡的一段對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的一段對白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角落裡的一段對白 標籤:角落裡作文 對白作文 角落作文 在角落作文

《偶然翻開日記,目光瞬間被鎖定 

  那黑白間,是我這學期第一次月考時為你而寫的一篇文章 

  你可知,對於你,我有多麼的無奈 

  中考臨近了,真的不希望在未來遇見你用乾澀的眼睛看着我,給我一個苦苦的笑 

  我的心會很痛,但我的眼睛不會有眼淚,也留不下眼淚

  或許,多年後你可能不會憶起你有一個叫麗婷的朋友 

  這是你選擇的路,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 

  

  角落裡的一段對白 

  故事裡的人是我,寫故事的人也是我。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是一段真實的對白。 

  ———題記 

  “我看不起你,你真是忒窩囊的!”女孩第一次這樣罵一個人,而這個第一次卻是在他身上先實行的。 

  “我看不起你、我看不起你、我看不起你!你窩囊、窩囊、窩囊!”女孩一個勁地罵著、重複着。 

  “你根本就從來沒看得起我過。”男孩淡淡地說。 

  這一句話像晴天霹靂一樣深深地刺在了女孩的心上,女孩的心理的悲傷染上了雙眸,女孩的眸中流轉着圈圈水波,像石子盪開的漣漪,女孩努力忍住眼淚的雙眸靜靜地注視着男孩,努力平復着內心的悲傷洶湧,平靜地說:“如果我看不起你,我就不會坐在這裡和你談話。” 

  他們的沉默,讓短暫的時間好像瞬間被拉得好長好長。 

  “我對你很失望!”女孩打破了沉默的長跑,而等待她的卻是一段比沉默還更長的長跑。 

  “如果你對我失望,那我對我自己就是絕望。”男孩靜靜地注視着女孩,男孩的眼,那樣的平靜,像沒有一絲風浪的海面。 

  女孩的腦在過濾了男孩的話的瞬間,頓時變得明朗,眸中的雨天頓時升起了太陽,女孩帶着止不住的喜悅說:“那我對你有希望!” 

  然而等待她的卻是一場比長跑還更長的、或許永遠夠不到的終點的長跑。 

  “如果你對我有希望,那我對我自己就更絕望。”男孩靜靜地注視着女孩,男孩的眼,那樣平靜,卻洶湧了女孩的海。 

  “剩下九十多天了,現在不拼何時拼?”女孩皺着眉宇,有些氣呼。 

  “我的人生已經被他們安排好了。”男孩平靜地說,好像在說別人的故事。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你的命運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上的。”你還靜靜地說著,靜靜地掩飾着哀傷,靜靜地走開。 

  女孩靜靜地蹲在大樹下,靜靜地拾着片片紅葉,那紅葉,就像她的心,紅的那麼傷。 

  女孩靜靜地坐在課桌上,靜靜地讓筆和紅葉摩擦,紅葉上的文字,就像她的心,寫滿着期待,又裝滿了無奈。 

  紅葉、飄落-----  

  一切都不是退縮的借口,沒有人會放棄你,除非是你自己先放棄了你自己 ,那一切都成為了退縮的借口 

  不要問為什麼沒有人在乎你,因為沒有人想放棄你,是你的放棄讓他們放棄了你 

  操縱命運與被命運操縱,只在你的選擇 

  紅葉、雖落,但這是女孩唯一能做的。 

  後記: 

  中考過後,你會怎樣?我不知道,也不能想象,朋友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地祝福你,希望你過得好。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的一段對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的一段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