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真刺眼!”那是媽媽的聲音。 

  “媽媽!媽媽!你在哪啊?周圍好黑,我好怕!”我帶着哭腔喊道。 

  “孩子,別怕。媽媽就在你身邊,只是你還是一顆種子,而我是一朵花。孩子——咳咳咳……”媽媽咳嗽起來,我聽到了她急促的呼吸聲。 

  “我快不行了,太陽太毒辣,只怕我永遠也不會看到你發芽了。”媽媽顫抖的嗓音讓我很不安。 

  “不!媽媽,你不能死啊!”我聲嘶力竭地叫着。 

  一分鐘、兩分鐘…… 

  半小時過去了,媽媽沒有回答我,我也已聽不到那熟悉的呼吸聲了。 

  “媽媽,你死了,我怎麼辦?嗚嗚嗚……”我無力地靠在土上,痛苦將我吞噬。 

  不知不覺我昏睡過去,看見媽媽在遠處向我招手,我拚命奔跑,可是怎麼也追不上媽媽,彷彿有種力量在把我往後拖。 

  絕望中我看見媽媽的嘴唇在動,可聽不到聲音,我努力奔跑着,隱隱約約聽到三個詞語:“向前,向前,向前!”我忽然停下腳步,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抬頭看媽媽,她已不見蹤影。我意識到這是一個夢,是媽媽託夢給我,連忙醒過來。 

  四周漆黑無比,陽光調皮得將自己隱藏,不願向我施捨。我在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破土而出,迎接光明!我站直了身子,兩腳穩穩地踩在土上,雙手撐腰,用頭使勁頂上面的土壤。 

  我咬了牙,用儘力氣,不為什麼,只為媽媽。 

  一天、兩天、轉眼兩個星期過去了,光明依然在另一個世界。我打起了退堂鼓,可剛想休息,耳邊又想起了媽媽的聲音:向前,向前,向前!我的心像被扎了一下般疼痛,媽媽為了讓我快快長大,冒着被曬死的危險來陪我,我一定不能辜負她。 

  我繼續拚命往上頂,似乎又用不完的力量。“向前,向前,向前!”我不停地重複着這三個詞,為自己加油。 

  “啪!”一聲代表成功的提示音過後,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燦爛的陽光、美麗的蝴蝶,還有那清新的空氣。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好多,綠綠的身體上竟然多了幾塊發達的肌肉。 

  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朵枯萎的花上。“媽媽,您安息吧。”我在心裡為媽媽祈禱。心中更多的是感激。 

  我含淚仰望天空,喊出了那三個改變我一生的詞語:“向前,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