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字路口,向前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向前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在街上,不時有風卷雜着一片片落葉刮來,打在臉上卻渾然不覺。沉默,貌似非主流。呵,內心的那份惆悵早已被青春所代替,可我,依然堅強的矗立在花季的十字路口!

——題記

  樹木,只剩下了樹榦,花兒也只剩下了黃葉。冬已來臨,可是內心的雜草卻越長越多。抉擇中,我在判斷是與否!

  不覺然,我來到了花季的十字路口,向左?向右?我毫無頭緒,孰是孰非,讓我腦子開始膨脹。

  時代變了,風氣也變了。我們過早的承擔一些不應該有的東西。水木年華,我們難以邁步。只是忍不住的嘆氣,恨自己沒有能力去改變烏雲下的陰影。

  我們在春天,不應該考慮秋天的事,過早的開放只會過早的凋謝。異性的吸引像磁場一樣讓我們喘不過氣來。那種引力甚至比地球的引力還要可怕。父母的教導,老師的輿論,處處強壓着我們。我們選擇了錯誤的方式來發泄,我們的叛逆超出拉父母的想象。

  書包的承受力越來越大,我們的肩膀出現了一道道血印。我們只能接受大人們我們的安排的幸福生活。我們成立兩面派,大人面前是小羊,背後卻是狂野之狼。

  青春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是美好的,令人嚮往的。但現在呢?父母老師的苦口婆心為青春上了一道枷鎖,我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花季雨季那些興奮的事情在灰影下變的朦朦朧朧,做不完的習題逼着我們去抄答案。打架,吸煙,早戀,這些低俗之風正在向我們吹來。我們想要的青春吶?他們在哪裡呢?哦,我懂啦,他們像小鳥一樣被鎖在籠子里!

  唉,夢終被打碎。背起沉重的書包,我依然堅強的矗立在花季的十字路口,我知道,向左不對,向右也錯。我應該勇敢的向前走下去,去追求真,善,美,去追求我的夢!

  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初二:黃迪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向前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