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前方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前方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方的夢想

  周六的早上,我與八年前一樣,來到了這乒乓球訓練館,換上運動服,準備着訓練開始。可今天與八年前不同的是,乒乓球冠軍曾是我的夢想,是八年前我來到這的原因。而今天,因為殘酷的現實,那個夢想只能成為過往,但它給了我追逐新的夢想的資格,告訴了我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

  我從乒乓球中收穫的一切要從幾年前開始講起,那時我在堅持與放棄之間徘徊着……

  我熟練地揮着球拍,“咚噠,咚噠”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纏繞。訓練的枯燥遠遠超過了我對乒乓球的喜愛,我無時無刻都想着逃避,離開這辛苦又無趣的乒乓隊,因為我已看不清前方的夢想了……訓練結束后,我一個人坐在訓練館,心中的困惑涌了上來——我還能堅持嗎?我緩緩地抬起頭,傻傻地期待着上天給我答案。無意間,一句我再熟悉不過,卻忽視了的標語進入我的視線:“再擊打一次球,再收穫一份堅持!”這是體校貼在訓練館的標語。面對了它幾年的我,此時才明白它真正的含義。不可能人人在這都能成為世界冠軍,但人人都能收穫頑強的毅力,再多一份堅持,因為它能讓你看清在前方的夢想。

  第二天早上,訓練照常開始。又是數以千計的擊球,一樣的辛苦,一樣的機械,不一樣的是我的心態。因為我在這要收穫堅持,收穫毅力。這會讓我在以後的追夢之路上,更加堅定自己的方向,讓我更接近前方的夢想,“再擊打一次球”我對自己默默地說……

  八年級的我,在學業之餘還要堅持一周四次的乒乓球訓練,這對我來說是不小的挑戰。因為訓練,我比別人少兩個多小時的學習時間。每當我滿頭是汗,回到家時,一想到還要做作業不免心中有些埋怨,可我深深的知道我必須要克服這個困難,幸運的是,我的成績並沒有受乒乓球的影響。

  這就如在乒乓球的比賽場上,對手不斷的給你擊球,你也必須要用盡渾身解數,把球還會去,這樣才能向勝利招手。這就是生活,不管是什麼樣的困難,迎面而上就是了。

  現在的我,每當遇到困難時,就會想着自己的夢想,為了夢想再多一份堅持。我已經戰勝了訓練場上的枯燥,辛苦……我堅持了下來,每次的成長都更堅定自己的夢想,都讓我變得更堅強。困難算什麼?越過它就是我在前方的夢想。

  初二:于山睿

您正在瀏覽: 在前方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前方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