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那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那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那年,是我即將告別母校,走向新的學校。

  然而在這一年,我本該努力學習,迎接小考的到來,而我並不這麼做。而是做了一件讓我至今都以忘懷的事。那年,我放學回家根本就不用寫作業,而是直接奔向我工作的地方,到了差不多可以回家吃時,我才匆忙洗洗小手,然後心情美美的回家吃飯。等到吃好飯,我又開始忙碌的工作;因為我是做不鏽鋼鐵包裝,所以有時刮到手指留血了,也是在所難免的,而我非但沒有用止血布把血止住,還更加賣力的包裝,直到做完了才去包紮傷口;很多時候我都是等到學校快要關門才去的;上課也無心聽課,而是想着怎樣才可以做更多的錢;有一次還因為,要去包裝趕時間和班主大吵了一架,現在想想那時我真的錯了。然而我的作業總是帶去學校寫,做什麼題都不會,連最簡單的計算題都不會,都要抄別人的;上課就只會說話,只會搗亂;我想那時老師大概對我很失望吧。雖說當時確實聽到村裡好多人都在讚揚我,說我勤快;能幹;當時我心裡美滋滋的。可現在想想也覺得沒什麼,畢竟我學習都比別差。我現在多麼後悔當時為什麼不把工作的精力,花費在學習上。如果我那樣做的話,應該學習不比別人差吧!十四歲那年,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如今我決不會再讓這個錯誤重蹈覆轍的。

  初二:林溶潔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那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那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