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的風景真讓我陶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風景真讓我陶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的風景真讓我陶醉

  我喜愛花,更喜愛荷花,去年的暑假我就在外婆家,觀賞了那些迷人的荷花。

  還沒有走進荷塘,遠遠地就聞到了一股香味,隨着清香,不知不覺就到了荷塘邊。

  遠望荷塘到處都有着粉紅,走近一看,河中的荷花真是千姿百態,那些全都綻開了。粉紅的顏色像朝霞,像小姑娘那害羞的臉蛋……

  荷塘里亭亭玉立的荷花美不勝收,荷葉也不甘落後,吐出一片片嫩綠的葉子,一片片,一塊塊,挨挨擠擠,好像給小河穿了一件碧綠的衣裳。

  荷葉不僅茂盛,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像圓盤,有的像碟子,有的破了一些小洞。有的還像一把碧綠的小傘,為浮在水面上的荷葉遮風擋雨,有的荷葉遮住上面的荷葉,有的荷葉上有小水珠,風一吹,水珠在上面翩翩起舞,好看極了……

  突然,有幾條小魚跳過高出水面的荷葉,像運動員跨欄,有的跳到了荷葉上,懶洋洋的?鶥?簟?/p>

  透過荷葉,我驚喜的發現還有小魚在水裡盡情地遊玩,在荷葉間游來游去,看上去真調皮!這時,一陣微風吹過來,荷葉荷花搖搖擺擺,我情不自禁的也融入其中,跳起了舞來。

  我已經完全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

  初二:周雨欣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風景真讓我陶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風景真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