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共同的期許,也曾經深深擁抱在一起”……

  每當我聽到十七歲的雨季這首歌,就會想起六歲那年在家鄉房子后的所見所聞。

  那天,6歲的我來到屋后的松樹林玩。我天生就喜歡大自然,喜歡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我在松樹林里東奔西跑,一會追蝴蝶,一會逮螞蚱,玩的不亦樂乎。這時,一陣沙沙聲傳入我耳中,年幼的我幻想多多:是怪獸嗎?躲起來吧!我躲進一片矮灌木叢。我透過樹的枝椏往外看,原來是鄰居家的姐姐。姐姐跟我處的好,小時候陪我玩,是我的“知心朋友”。最近她去外地上中學,好久沒回來了,昨天剛剛回來。我蹲在那,一聲不響的看着姐姐。

  姐姐扶着樹,我細細觀察,姐姐的鼻子紅了,眼角還有淚水。“姐姐怎麼了?”我喃喃私語。就在我準備去找姐姐時,姐姐突然大喊一聲“啊啊啊啊”,着實把我嚇了一跳,我又不敢出去了。姐姐不停地大叫,她要把自己不開心的事和煩惱統統通過這大喊聲發泄出去。緊接着,她一下子跌到在地,開始說起話來:“奶奶,你知道嗎,我這次考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可是,您怎麼不等我回來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就走了呢?這幾個月里,我每天都期待着今天的到來,早日能回家,看看您,把這好消息告訴您。這不今天回來了嗎?可是,等待着我的又是什麼?是無限的悲傷和恐懼。奶奶,孫女好想你啊……”我也落下了眼淚,姐姐的奶奶走了。從小到大,奶奶都像是我的親人,我有煩惱都向她傾訴。可是。

  “噠噠噠”下起了雨,我脫下外套披在身上。一向爭強好勝的姐姐哭了,她想用這場雨來遮掩自己的眼淚。不久,姐姐就暈了過去,我走上前去,連拉帶拽的把姐姐拖回家,等待着姐姐的是一次高燒。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共同的期許,也曾經深深擁抱在一起”……

  六年級:yzbxw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