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出去一下。”晨曦想了想沖了出去。

  “這什麼鬼。”晨也只好自己回家了。

  “陳總,我!”晨曦找到了陳總。

  陳總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跟着晨曦走了走。

  “我對不起啊,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們會是認識的。”晨曦摸了摸後腦勺。

  “對不起神馬,又不是呵!我沒事吶!”陳總笑笑。

  “什麼什麼沒事呢!我第一天認識你啊,即使是第一天認識你都會發現你有事啊!”晨曦開玩笑。

  “怎麼,打電話了沒。”陳總笑着說。

  “陳金煌,我不想打了。對不起!是我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你對我。”晨曦說著說著就停了。

  “可是你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你喜歡的會是我的弟弟。如果是這樣,我也不會讓你自己無法自拔!”陳總自嘲道。

  “他,我。額。我不想,不是啊,那個,我不是不知道你們是兄弟嘛!”要不然我用這麼大費周章嗎?”晨曦吞吞吐吐。

  “呵呵,沒事啦!你不用感覺對不起我,我好的很,只是命運捉弄人,偏偏讓我這樣!我支持你去追求我弟弟呢!畢竟,你說過你堅持了那麼多年!”陳總說。

  “你不會恨你弟弟嗎?”晨曦很小心的說。

  “我會恨,說明我足夠愛你!”陳總說,“話說,你想過接受我嗎?”

  “我,......對不起!”晨曦搖了搖陳總!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