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麼多年過來了,護袖是因為女孩經歷的比別人多,在公司匯總也成為了一個佼佼者,因為他的毅力,因為她的樂觀,很快地也贏得了上司的賞識!上司是一個大她五歲的成功人士!

  進入公司后,他經常會拿着自己的業餘時間去到公司附近的一家咖啡店裡寫作,進一步延伸她的愛好!很多時候,他多麼希望可以在路上的那些匆匆忙忙的人中看到一個小時候熟悉的背影!小時候的情景經常會出現在她的腦海中,這也成了她創作的靈感!

  他望着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突然間想起一個小時候美好的場景:

  在人群中,她一回頭,剛好就望見了那個朝思暮想的他。當時他激動地就只想快點回家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這樣的事情,回家后,她像個傻瓜一樣,還想着要再次偶遇她,於是她跑到了馬路,等等着再次看到那個他,只是不出所料,也可以說是意料之外,他竟然再次出現,且對着她笑!

  或許他不是在對他笑,但是他就是要把那種笑當做是在對她笑!或許吧!很多時候,這樣傻傻地活着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或者是花心了,但是畢竟給了自己一個精神上的安慰!

  她在想: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刻,就是我在人群中低着頭想念你,突然猛地拾眸就看到了茫茫人海中會發光的你!那個時候的你,衝著自己笑!

  或許花心的女人是最容易滿足的!但活着,有樂又何樂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