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我可不可以很不要臉啊。陳總,我,你知道的,我等了那麼多年,更何況,現在好不容易有一個渠道可以簡簡單單地去了解到他,我我可不可以問一下有關他的事情!”晨曦很小心的問。

  “可以。”陳總抬了抬頭。

  “他,和你一樣,是單身汪嗎?”晨曦問,“汪汪汪!”

  “這個,他沒有說過他有過另一半!”陳總雖然很沒有心情回答,但是愛情的力量太強大了,晨曦不顧會傷害眼前的這個!

  “那,他現在在幹什麼的?”晨曦問。

  “原來你這些都不知道,那麼我真的很佩服你竟然可以念着他那麼多年。你還是自己去聯繫他問問把!”陳總說。

  “陳總,對不起啊!我!”晨曦說。

  “沒事,其實我也沒想過我會追上你,但是,我更沒有想過你喜歡的會是我的弟弟。呵!我有事,先走一步!”陳總說完就走。

  晨曦想要追上去說些什麼,但又停住了,不知道究竟要說什麼。於是站在原地目送着他。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