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上班,陳總竟然到晨曦家接晨曦上班!

  “陳總!”晨曦很是驚訝。

  “哈!怎麼,這個時間段你還想要打到車嗎?你別以為我不知道啊,這幾天你都是走路上班的難道不是嗎?”陳總在車裡說。

  “你,怎麼知道啊!”晨曦又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

  “來啦,上來。因為同樣是開車的人啊!”陳總說。

  車上,他們有說有笑,那是一種愜意,但是晨曦卻絲毫沒有被這種受寵而受驚,她心中永遠屬於煌的,她認為,該來的總會來,不該是自己的,不需要浪費精力去把握,而她認為,眼前的這個,就是那個不該是自己的東西,就是那些自己不該去浪費精力的東西!儘管現在他們的關係成為公司的焦點,儘管他們現在的關係是無數人羨慕和眼紅的關係,但是,她卻一直把他當一位很有紳士分度的老闆,上司!

  “晨曦,怎麼,最近怎麼一直都沒有更新你的作品呢!”陳總問候起了晨曦的寫作!

  “哈!你最近還在關注嗎?”晨曦邊走邊說。

  “是啊!我真心覺得你的文章很貼心,簡直寫到讀者的心坎裡面去了!”陳總說。

  晨曦笑了笑,沒說什麼,其實誰也不知道,晨曦停止了更新作品,只是因為突然間發現自己的作品幼稚了,突然發現自己的作品並不和他人的口味!

  或許世界上的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總要有正反兩面性,任何事情都是一把雙刃劍!任何作品都有其優勢和其劣勢,對於某些人,總會有人崇拜,總會有人歧視。既然選擇了生活在這個世界,就應該做一個能經受得起流言蜚語的人,既然選擇了生活,那就做最原始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