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可以讓晨這個好閨蜜相信自己和州煌之間的緣分。晨曦真的就屁顛屁顛地開啟了她的證明模式。

  為了再次見到那個快遞員,她打算去聯繫他。但是又想起了她把其聯繫方式給扔了因此,不得不採取其他的辦法!

  、 “你說怎麼聯繫他呢!怎麼聯繫呢!”晨曦自己一個人輕敲着筆,自言自語道。

  突然間的,她想起了可以問公司的人那天是誰見到了他啊!但是,這樣地興師動眾,怎麼躲得過一場流言蜚語呢?

  無奈之下,晨曦也想不出其他的辦法,於是想:就這樣暫且放下吧!好好地寫作。寫出對其之思念。

  於是,她寫下了微博:夕陽下門口的等待,換來了如今斬不斷的思念~!......

  “嘿,晨曦!我怎麼聽同事們在說什麼你在瘋狂地尋找快遞員,這是什麼鬼啊!”陳總下班時經過晨曦的辦公桌說。

  “哦!那個那個!額!”晨曦支支吾吾,卻不知該怎麼回答。

  “遇到什麼麻煩了嗎?說唄!~”陳總很爽快!

  “沒有啦,說出來還不得讓你們笑話啊!我就只是和朋友,打賭,找到那快遞員嘛!”晨曦紅着臉說!

  “找快遞員?就這麼點事嗎?話說,找那快遞員幹嘛去!”陳總完了挽袖子。

  “證明一場緣分!”晨曦很不自在地說。指着指天花板!

  “緣分還要證明啊!誰不相信了?誰和你的緣分要證明了!”陳總說。

  “就是,那個我愛的人!”晨曦脫口而出!

  “哦......噢......是這樣啊!”陳總拿出車鑰匙擺弄着,“容易啊,我給你支招,再買個東西,讓拿快遞員送過來不就得了!”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