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總是晨曦的忠實讀者很快地就在這個大公司傳開了!或許就像那句俗語說的:一句話,到里一個人耳中,總會變了一層意思!因此,漸漸地,從一開始的陳總是晨曦的忠誠讀者變成了晨曦為了陳總來公司上班!

  或許是怕被誤會,晨曦總是急着解釋!

  “晨曦,跟我說我們陳總和你的事情咯!”一個同事說。

  “不是的,不是的,我都說了,我和陳總真的不是你們所說的那樣!”晨曦笑着說。其實晨曦從來沒有這麼害怕被誤會過哦,或許是因為他長得像那個自己愛的男孩,害怕自己有一天說著說著就愛上了,說著說著就忘了最初的那個愛的男孩!一向都不喜歡和別人多解釋情感上問題的晨曦,這次顯得如此手足無措!

  “咳咳!”陳總走進了晨曦的辦公室!

  “哦!陳總!”那位同事退出了辦公室!

  “走進了社會,要經得起流言蜚語!”陳總說出了這番有哲理的話!

  辦公司外的人更是懷疑陳總和晨曦的關係,嘰嘰喳喳的小嘴!

  或許,這就是因為身份地位不同導致的思想觀念不同!一個身份越高的人,哪怕比他人要小,他的思想也總會比那些人成熟!或許是這種思想成就了地位高的人,或許是地位高的人成就了這種思想!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