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小女孩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為了他打出一片天地,他不斷地努力地,爭取可以和他在同一個學校,雖然最後她還是沒有和他在同一個學校,但是她還是對他死心塌地。

  曾經她看着他打架,曾經為了他而失眠,曾經為了他而落淚,曾經為了他的一個不寫的眼神而傷心了整整一個月,岑經因為他被同學說成傻逼,曾經為了他拒絕了一個個優秀到的男生!這一切的努力,都只為了可以預見一個更好的他,一個自己所真正愛的他!因為女孩相信,終有一天,他們可以牽着手,成為別人眼中幸福的一對!

  多年後,他們怎麼樣呢......

  女孩終於得,克服了重重困難,一次又一次的失落,一次又一次的想要放棄,但是曾經暗戀着的男孩是她唯一奮鬥的目標!因此,她終於進了一家大公司!終於地,他過上了他想要過的生活,終於地,他認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實現了一半!

  女孩工作不錯,又是美貌一個,善解人意的她使得她在社會上贏得了很多人緣!許多人都圍着她轉,但她心中,始終還是忘不了那個曾經暗戀過的男孩!她相信,只要自己不動搖,終會得到那個心愛的他!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