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晨曦那一部的所有人都走了!她發了一條微博:人去樓空!是得經得起流言蜚語,剝奪的不是我的血,但我卻無法心靜如舊!

  恰好那位忠實的讀者陳總也打開手機,準備下班,看到了這樣的話,到了晨曦的辦公室找她!並約她!

  “去吃個飯唄!人去樓空,只羨少女有人陪!他們可惜了早走了!我請客!”陳總說!

  “哦!不用了,謝謝!我可以自己出去吃的,不敢耽誤陳總你這種大忙人的時間吶!”一向都拘謹的晨曦第一反應地說。

  陳總愣了愣!笑着說:“大忙人能第一時間看到你的人去樓空,大忙人能第一時間請你吃飯!大忙人能做你的忠誠讀者!看在我是你的忠誠讀者的份上,也該讓我好好謝謝你文章帶給我的那些無數感悟了吧!更何況,有這等難得的機會!”

  晨曦答應了!

  兩個人約好不開車,就散步去飯館,不去酒店,不吃酒肉就吃素!

  “對不起啊,公司把我們的關係傳成那樣,影響你心情了!”陳總說!

  “沒有啊!或許就是命運的安排吧!讓我多鍛煉鍛煉,學會對待流言蜚語!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學習和進步的過程,難道不是嗎!我喜歡挫折,我也喜歡那些阻礙我前進,讓我曾經哭過的事情!”晨曦裝作很輕鬆地說 、

  “噢!是嘛!你還為這事哭過呢!”陳總故意說道!

  其實人與人你之間真心的沒有距離,只要彼此多說幾句話,便是熟客!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