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沐浴春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春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了,來了,春姑娘披着薄薄的綠紗,邁着輕盈的碎步,姍姍的向我們走來。 

  春晨遐想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春姑娘來到小溪旁,喚醒了沉睡許久的魚兒,平靜的水面又恢復了勃勃的生機,小魚兒成群結隊地在水裡玩耍,遊戲,時不時地,還跳出水面,似乎想接受春光的洗禮。 

  春光明媚 

  等閑識得春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此時此刻,自然世界是如此的美麗;此情此景,世間百態無不洋溢着新生的希望。春姑娘來到田野中,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到處飄蕩着令人陶醉,沁人心脾的花兒,草兒的芳香。春姑娘為樹兒妹妹換上嫩綠的新裝,樹兒妹妹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迎接着鳥兒們的到來。瞧!枝頭那兩隻可愛的小鳥,扑打着翅膀,為這裡的遊人唱響那美妙的旋律。 

  春雨綿綿 

  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都說春雨貴如油。趁着綿綿的春雨,辛勤的農民伯伯披着蓑笠,在田間勞作。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過這縷縷煙雨,眼前的萬物又是另一番景象。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似霞的芍藥花,白得像雪的月季花,在春雨的沐浴下,綻放得更加燦爛,顏色更加的艷麗,更加的鮮明。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不錯的,新年伊始,連花兒,草兒都珍惜時間,盡情享受春天,我們在這洋溢着生機的春日裡,更加努力,更加拼搏,以最飽滿的狀態迎接美好的明天!!! 

  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哪來秋的碩果累累?親愛的同學們,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沐浴春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