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提籃春光看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籃春光看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籃春光看媽媽 

  涇陽縣姚家巷中學九年級十一班 張權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冰心 

  春姑娘提着綠色的裙擺來到了人間,將無限的美景灑落人間,春關喚醒了萬物,生機勃勃,他們是生命年沉睡后的再現。如果沒有媽媽的呵護,一切美景皆為幻想,於是,我提着春光看媽媽! 

  和煦的春風帶來了感恩的心,童年在媽媽無比甜蜜的搖籃曲中入睡。媽媽就猶如聖潔的天使一般,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呵護着我。十月懷胎,忍受着巨痛,只為了賦予我生命。媽媽,這個平凡而且渺小的人卻奉獻出了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 

  明媚的陽光撒滿了感恩的心,少年在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成長着。我學到了知識,我學會了感恩。於是,我學會了在媽媽生病時,端水送葯。我學會了用最好的成績去換取媽媽燦爛的笑容。我學會了在母親節時為媽媽送上去最真摯的祝福。學會了遇到挫折,堅強面對,讓媽媽知道,當年的小雛鷹已經能夠展翅翱翔,去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在裝滿春光的籃子里,提著兒子對母親沉甸甸的感恩的心! 

  在裝滿春光的籃子里,跳躍着微笑,奔騰着歡樂。那都是兒子送給媽媽的禮物 

  在充滿春光的日子裡:提藍春光去看媽媽! 

  附: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孟郊《遊子吟》 

  指導老師:高鳳

您正在瀏覽: 提籃春光看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籃春光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