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誘人的小山村裡。山村前的田野上,各個季節都呈現出一片美麗的景色,最美的景色就是春天了。

  春天來了。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小燕子從南方趕回來。遠處的山上,層巒疊翠。剛睡醒的小松鼠蹦蹦跳跳地在盡情玩耍。山腳下,各種果樹都開花了。有龍眼樹、荔枝樹和李樹。花香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可愛的小蜜蜂嗡嗡地采着蜜,采完了一朵又一朵,可勤快了。美麗的蝴蝶穿着花衣裳飛到花朵上,快樂地跳起了舞蹈。山前,一大片田野,田野上長着一棵棵矮小的秧苗。遠遠望去,就像鋪上了一張地毯。

  田野旁邊的小溪,溪水清澈見底,能看見水裡的小魚小蝦在快活地游來游去。一隻可愛的小燕子掠過水麵,尾尖沾了一下水面,看到一圈圈波紋蕩漾開去。小溪兩旁,那美麗的野花群芳吐艷。五顏六色的花瓣,可迷人了!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和白色的。地上全是綠油油的小草,不斷地從鬆軟的土地里探出頭來。小路兩旁,一棵棵柳樹正在梳理着她那長長的秀髮。一陣陣微風吹過來,柳樹跳起來舞蹈。

  啊,這就是我家鄉的春光,可美啦!

  平南縣平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李錦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