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光明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明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一縷縷春光撒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微風吹拂着已經生出了小芽的柳絲, 陽光照射着剛剛探出頭來得迎接春天的小草,一切是那麼溫和了。 

  噓……不要講話,你聽,春姑娘在向我們問好,春姑娘用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 

  咦?哪來得笑聲,哦!原來是小花姑娘們正在梳理着自己的頭髮,看起來要準備“選美”了!小草 

也破土而出,東瞅瞅,西望望,哦!春天來了!一陣微風拂過,,小草扭着自己嫩幼的身軀,小花舞起自己魔鬼般的身材。這時來了一群“老朋友” 

燕子,它們也不願錯過這美好的時機,便在天空中舞的舞,唱的唱。給春天增添了許多活力。蟋蟀也拉上自己最拿手的小提琴。 

  在陽光下,在微風中,似乎春天是一年一度的“表演會,”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這時什麼東西都像活了似的,讓人過目不忘! 

  這樣美的春天難道不美嗎?

您正在瀏覽: 春光明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明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