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提籃春光送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籃春光送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提籃春光送媽媽

  “叮咚”,這是小溪涓涓而流的音響;“布穀”,這是報春的布谷鳥心靈的歌唱;‘吱吱’,這是草兒破土看世界的呼喚。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它們是生命的重生,是生命沉睡后的再現。如果沒有媽媽的關心和呵護,一切美景都是幻想,於是我提籃春光和她分享。

  燦爛的春光中包含了堅強的微笑。兒時的我是一個心靈極其脆弱的男孩,一次小小的打擊都會讓我一蹶不振。老師的批評,成績的下降,同學的譏諷都會讓我痛哭流涕。這是媽媽的撫慰如縷縷春風吹過了我的臉龐,將我的淚水吹乾,將我的煩惱吹散,並親切的對我說:“孩子,你要堅強”。從她那焦急的目光中我讀懂了她的心,從他那裡我學會了堅強。於是我經歷了挫折后,總是用堅強驅走淚水,因為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堅強地面對人生才能找到馬到功成的契合點。

  明媚的春光中撒滿了幸福的心,下午我們召開了別開生面的家長會,別的同學臉上都樂開了花,而我的內心總是擔心,到底媽媽會不會來?家長們快到齊了,而我卻還是孤單一人。我走到校門口,站在那裡,望着那空曠的道路上沒有一個我熟悉的身影,正當我要轉身回教室時,一個沙啞的聲音叫住了我,一回頭一看是媽媽,她臉上像被大風大浪侵蝕過一樣,臉上布滿了皺紋,粗粗遲早的手上已皸裂開幾道口子,媽媽終究還是來了。

  家長會上,別的同學都得了獎,而我卻什麼也沒有,媽媽坐在那裡什麼也沒有說,周圍的人都樂開了花,我的心在痛“哦,親愛的媽媽你不要傷心,下次我一定考好。”

  “孩子,媽媽相信你一定會成功,你是媽媽的驕傲。”在媽媽舉手投足中,我感覺到了幸福,親愛的媽媽,你的鼓勵讓我學習中遇到困難時,堅強面對,笑而視之。媽媽你的孩子已經長大,已經學會堅強面對。幸福的心沉澱在籃子里。

  在裝滿春光的籃子里,獎狀在跳躍,那是我的榮耀,也是送給媽媽的禮物。春光有了這些東西的陪伴,也會更加燦爛。

  媽媽,請不要擔心,我正提着滿籃春光向你走來。我相信,着春光是送給你最好的禮物。

  初三:王雪亮

您正在瀏覽: 提籃春光送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籃春光送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