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不設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設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事縈懷抱,我對物理就是不感興趣。每當上物理課時,我總有一種來電的感覺——只不過電流過大,將為電蒙了。於是我的物理學得一塌糊塗。  

  我早早的知道,物理的電學如果學不會,將影響以後的學習。雖然知道道理,但是就是聽不進去物理知識,考試依舊不體面。  

  就在我苦惱之際,物理老師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告訴我學習物理的技巧,指導我課下複習的方法……也是從那起,每當我望見深藍的天空出神時,閃爍的星星就宛如老師的期望的目光,依舊寧靜深邃的思潮泛起漣漪。  

  走出焦灼的夏季,穿過傷感的秋雨,拋棄冷漠的冬天,綠色的春天撲面而來。我相信黎明的曙光一定會在今夜的黑夜裡孕育。雖然我失敗過,但我要宣布,失敗只屬於過去,勝利屬於將來的我,因為我心中有一顆伴隨我成長的指路明星。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設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設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