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揮灑青春的汗水,追求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灑青春的汗水,追求理想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揮灑青春的汗水,追求理想 標籤:追求理想作文 水,生命作文 汗水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誰的一生無青春,誰的一生無夢想。揮灑過青春的汗水,是我們追求理想的最有力證據,也是我們在將來回首過去最值得驕傲的, 

  子曾經曰過:“逝者如斯央,不舍晝夜!”時光的流逝有如駒過隙,轉瞬即逝。而我們作為早上七、八點鐘的太陽,更應當珍惜時光,展開理想的翅膀,傲翔在這廣寬的天下。 

  在我的小時候,成長像個噩夢,因為我害怕我的玩具有一天會離開我,但我還記得當飛機劃過天空,父親牽着我的小手告訴我:長大了,我也能夠在這世界遨遊。在那以後,“長大了,我也能夠在這世界遨遊”,這句話被我銘記在心,也變成我的理想。我渴望自已快快地長大,在自已的青春年華盡情地揮灑着汗水,然後用力地追求我的理想。 

  沒有理想,沒有追求的生命是黯然無光的。追求可以讓生命大放異彩,生命會在追求中閃光!追求者的征程是曲折而漫長的。但只要追着河流走到底。終能見到大海。空虛無聊的日子是可以銷蝕生命的,無所事事的時光叫人焦躁心煩,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企盼,人生就如茫茫沙漠、寂寞、蒼涼、空蕩•••••• 

  海倫•海勒就是憑着追求心中的理想的信念,雖然她看不見、說不出,但她相信,她相信自已可以創造奇迹。她努力學習,堅持拼搏,不斷進步,一步一步地靠近自已的理想。雖然路程比一般人還要長,還要辛苦,但她做到了。她做到了一個眼盲心不盲,耳聾思想不糊塗,口啞卻精神超乎常人的偉人。被世人稱為20世紀最偉大的人物。這是多麼高的稱讚啊!她靠的是什麼?就是她那堅定的信念——揮灑青春的汗水,追求理想。 

  上帝創出“理想”就是想讓人類去追尋它,所以人類生活最終的目標就是追到理想。擔不是每個人的理想都一樣的。有的平凡、有的庸俗,而有時卻高尚。 

  不知道你們還記得有這樣一個故事:曾經有個人看見三個砌磚的工人,就做過去問他,你們在幹什麼。第一個人說:“我在砌磚。”第二個人說:“我在賺工資。”在聽過前兩個人的話后,這個人不禁皺起眉頭。當他問第三個人:“你在幹什麼?”第三個人卻豪情滿懷地說:“我在建造世界上最富有特色的房子。”數年之後,這第三個人成了有名的建築師,也設計了不少驚人之作。 

  由此可見,人不但要有理想,也要有一個遠大的理想並為之奮鬥,這樣才能成功。 

  一個人獲得成功,一定要有理想,除此之外,還要為之拼搏,人的一生充滿艱險的,而真正理解意義的人,才能與人奮鬥,才能有堅持的毅力和精神。我們在與當今社會中,我們要想在群眾中出類拔萃,就需要偉大的理想,因為偉大的理想可以產生偉大的力量。 

  我們應揮灑青春的汗水,不畏艱難險阻,樹立起宏偉遠大的理想,在人生中闊步前進。

您正在瀏覽: 揮灑青春的汗水,追求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灑青春的汗水,追求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