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美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美好只有嘗試過的人才知道!

  表達--如果一定要有的話--也無論如何不能失去一件平靜與含蓄的外衣。偶爾嘮叨一下這樣無謂的懷念,都是我們曾經做過的事。只是你先於我好早之前,就把它靜靜地放在不再輕易拿得出來的沉默里了。而我直到現在,都還常常念念不忘地把它帶出來悄悄去和寂寞散一下步。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曾經以為極其盛大的青春的構成,其實不過是一些形式上細微到一旦掉進時光的河床就再也找不到的碎片。生命只是一把尺子……青春在這樣一把尺子上佔據的只是一段短暫的跨度,一成不變地被幾個細密的標識所代表。而我們觀瞻它的角度,已然像日晷般記錄了我們與它的漸行漸遠。我想,因為這生命的慷慨,我們必須尊嚴地過下去。就如同生命本身,尊重我們的存在。

  五年級:你永遠也不會懂

您正在瀏覽: 青春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