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寫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詩一樣的年華,被我們演繹的如此哀傷。究竟是我們太早熟,還是社會逼的我們變成熟?——題記

  總是一個人獨自在想,我們這樣的年紀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是沉悶?是活潑?抑或是帶點憂傷?我不知道。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青春,命運也總會以不同的方式將每個人的青春拔苗助長。所以當我們已知道了這些的時侯,是否要默默的等着命運的來臨呢?我不清楚。我總是有着太多太多的茫然,不知道自己該要怎麼辦。

  以前總覺得青春是詩一樣的年華,可是當詩一般的年華來到我們自己的身上時,我們卻多了幾分哀傷。額,這應該是早熟吧。

  我們早熟是因為什麼呢?難道真的是因為青春的哀傷嗎?我不覺得。現在的社會,物慾橫流、金錢當道。當面君子,背後小人。所以,我們學會了用自己的方式回饋社會,同時,也將你們的方式帶到了我們詩一般的年華中,這應該也算是拿你們的錯誤來懲罰了我們吧。

  我們的青春,因為有社會的“正面榜樣”變得更加“豐富多彩”!詩一樣的年華,被渲染上了黑色。所以,我們也懂得了用文字來傳達我們的不滿、我們的哀傷。

  我們的夢想,因為有了金錢的顏色,所以色彩不再斑斕。詩一樣的年華,被渲染上了“金色”。這樣的結局,到底是誰的錯?

  我想說:九零后的我們不是早熟,而是社會逼的我們成熟!我們只是在以自己的方式來保護着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山西忻州代縣佛光庄中學初二:玉已冷然

您正在瀏覽: 隨寫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