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勇氣,好想擁抱你,擁抱錯過的勇氣。——題記

  單純

  三年前,你我帶着驚奇,帶着夢想,不知不覺的踏進了這所大門——中學。進到學校時,眼前一片茫茫然,感覺好像來到一個聞所未聞的新城市。放眼一看,師兄師姐們都在說著他們假期中的歡樂時光,有說有笑的,感覺無憂無慮。可是在茫茫人海中,總能看到另一群人,他們臉上露不出笑容,反而眼中略帶哀傷,原來他們是剛畢業的同學們,他們回母校看望與他們一起走過那些年的老師與同學。那眼中的哀傷,不是難過,不是傷心,而是在那離別之際對同窗的依依不捨,對母校的留戀之情。不難看出,師兄師姐們的單純沒有在成長中磨滅,只知道它依舊存在。不良

  兩年前,你我密不可分,為之友誼稱兄道弟。不知不覺的染上了不良。那時的我們,最無憂無慮,部位中考的來臨而擔心,不為互相陌生而孤單,不時顯露出大哥大的風範。“不良”,說起這詞,至今為之驚嘆。那還要從那年的元旦說起。那年元旦,學校雖沒有放假,可老師卻管得不嚴,因此,我們在學校搞起了派對。那天,同學們歡樂無比,所以在那動亂的青春之際,我們男同學總是要露出男人的風範,所以,那一次我們學會了抽煙。一開始,是覺得好玩,好奇,所以就跟着抽。可是之後的我們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遇到煩惱,總會去抽上兩口。因此,同學們稱我們為‘不良少年’。

  流年

  那些年,我們的這些年。“不知不覺不問,不疼不癢,多少的時光”。時光匆匆,流年如流水,可能是真的一去不復返了。也許,當初我踏進校門看到的那一幕即將在我們身上兌現。他們當初畢業時的那一張張面孔在我腦子裡迴旋,我們當初在校瘋狂時的那一段段讓我心酸。我們終究還太年輕,夢想也不曾離我們那麼遙不可及。我們總把年輕做資本,總把時光用來作抵押。只為了完成一個共同的夙願,就是到達成果的彼岸。

  人們總說曾經哭的事,最後你總會笑着說出來,沒錯,這就是我的那些年,我們的這些年。

  雲南楚雄楚雄市金鹿中學初三:不良少年zxn

您正在瀏覽: 寫給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