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動青春的節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的節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舞動青春的節拍 

  鵬展外語實驗學校 701班 蟻輝毅 

  青春洋溢着生命的燦爛和無限的美好,青春是我們生命的黃金時段。我說,我們是初升的朝陽,因為青春,我們活力四射,朝氣蓬勃;我說,我們是耀眼的金星,閃爍着青春的無限魅力;我說,我們是青春的作曲家,譜寫着青春一首又一首的讚歌。 

  幼小的孩子們因渴望青春而努力長大,青春的我們因擁有青春而自豪,年老的人們因青春的流逝而哀嘆。人們感嘆青春,讚美青春,喜歡青春的美好,渴望青春耀眼的光環。青春,使我們的生命煥發光芒,青春,令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 

  那,是什麼令青春如此美好?是什麼讓青春如此精彩呢? 

  哦,是理想,是指引我們不斷前進的理想,是令無數人可望而不可即的理想,是讓人享受勝利甜果的理想。 

  有了理想,我們就會去追求,有了理想,我們就會去創造。理想讓人努力,令人奮發向上,去進取,去挑戰,但理想更多的是令人遭受挫折,慘遇失敗。 

  理想是幸福的,又是痛苦的,理想給予人磨難,埋種不滅的希望。青春因有理想的支撐而變得五彩繽紛。理想,因有青春的幫助而更加精彩。 

  如果說,我們的人生是一首歌,那麼,青春就是這首歌的歌詞,精彩而且令人感動,動人而且美麗;理想自然就是這首歌中的歌譜,旋律優美而動聽,讓青春精彩又不乏味,讓這首歌充滿激情與活力。 

  理想,舞動着青春的節拍,理想唱出青春最美的歌聲,讓我們讚美青春,為青春驕傲;讓我們歌唱理想,為理想自豪。我相信,因為理想,青春才有勵人的節拍,因為理想,青春才更加精彩。 

  讓我們帶着理想,從此踏上通往成功的道路;讓我們帶着理想,譜寫青春最美好的讚歌;讓我們帶着理想,唱出青春最動人的旋律,讓我們帶着理想,舞動屬於青春最美好的節拍吧! 

  二00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作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的節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的節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