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無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愛過了,痛過了,哭過了,心也碎了。也曾固執的認為今生不會再有愛。我們之間沒有過任何的承諾,可在我們離別後,我依然帶着思念與回憶默默的等待着----是否我們還有明天?(如果愛情沒有明天,那麼曾經的一切美好都會在那一刻變成苦澀)

  可慢慢的,我發現我錯了。也許,我這麼久對你的思念與回憶到了最後只是簡單的一種習慣;只是甘願保存一份記憶活在舊夢中;也或許藉此來填補我感情的空白吧!最終,我只剩下一顆孤獨的心去漂泊,載着這種回憶與思念,裝着憂鬱與寂寞,飲一杯眼淚,為漂泊歌唱,在大海里流浪,孤島小港,眼前只有迷茫!

  如今,當我明白這些時我又不得不付出另一種代價。曾經,因為我的執着,我錯過了一些人,也無意的傷害了一些人。如今,也許是上天的懲罰吧!又讓一位女孩從我身旁溜走,留給我傷痛。因為回憶,讓我變成了感情的無知覺者和懼怕者。當我發現我喜歡她時,卻是在我看到她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我居然有了那久違的心痛的感覺。你的離去讓我心如止水,但我依然欣然放你自由,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的世界;而她,我同樣也虔誠的為他們祝福,因為她和你一樣善良可愛。

  也許,感情的世界永遠不再屬於我。初戀的淡香,你和她給的痛,都該永遠的隱去。而如今,空白。孤獨的心不想再漂泊,也不想再有傷痕,那就只好向感情簽定一下條約:我不再去尋找感情,也不願再抱着那些回憶與思念活在舊夢中;而是去默默的付出感情,讓自己凄苦的心得到一點安慰,也讓自己孤獨的靈魂有一點牽挂,不再顯得空白,不再迷茫的漂泊!

  青春無悔,但卻多淚痕!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