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明媚·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明媚·憂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該是怎樣的一段時光?

  敏感,多愁善感。如同一個小小的玻璃球,一不小心就會觸及心底最深的秘密。

  叛逆,羈傲不馴。如同一匹不羈的野馬,毫無保留,去釋放自己的激情。

  懵懂,羽翼未豐。如同一個迷失方向的孩童,沒有目的,走向沒有方向的旅途。

  那麼,青春該是怎樣的呢?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憂傷,沒有人的青春可以完美無瑕,我們都痛並成長着。”

  多麼美的詮釋!多麼美得青春!

  這是一句多麼美的話呀,將青春詮釋的無比透徹,卻又如此淡然,可青春本如此!明媚的,是年少時心動的小小萌芽,幻想着長大,幻想着未來,幻想着某一天會穿着漂亮的公主裙遇到一個氣宇非凡騎着白馬奔騰而至的王子,可惜,騎白馬的不只有王子,還有那來自“東土大唐,去往西天取經”的唐僧。幻想很美好,現實很殘酷。而這,不恰恰是那份憂傷嗎?還有別的嗎?是的,我想,青春的“完美無瑕”與“痛”已然將這句話詮釋的完美,誰的青春沒有懵懵懂懂,磕磕絆絆的日子?誰的青春沒有面對過世俗的成規?誰的青春曾“夭折”與這份“痛”下?可是誰又有勇氣繼續前進?那麼就讓“痛”激勵成長,讓明媚與憂傷帶領我們學會面對!

  青春亦如此,那麼就讓我們喊出那句話吧:“青春,一半明媚,一半憂傷,沒有人的青春可以完美無瑕,我們都痛並成長着!”

  遼寧葫蘆島葫蘆島楊家杖子開發區完全中學初二:夜雨聲煩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明媚·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明媚·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