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青春的泥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青春的泥濘(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wing家搬到幽靜的一個田野里,四面都是一望無際的田野,逐漸,她習慣了這種每天只能聽到風吹草動的環境,以後隨着時間的推移,她竟然戀上了這種安靜的美,她討厭吵鬧的都市生活;她戀上了這種可以隨心釋放心靈的空間,她除了每天的上學外,從沒離開過自己的小房間。

  wing永遠不明白自己的身世,她沒有爸爸,當她看到班上開家長會時,班上平時成績不如自己的女生總是驕傲的牽着自己高大的爸爸的手,心中就充滿仇恨感,但是擁有一個讓同學們都非常羨慕的漂亮媽媽,但是媽媽的漂亮沒有wing成為的驕傲,反而成了她內心隱痛和負擔,wing總覺得,媽媽總會有一天帶着她離開這所美麗的住所,所以,當媽媽準備再婚的時候,一直溫柔聽話的wing開始變得和以前大不一樣,她雖然想要一個高大的爸爸,但是她明白有了爸爸,就意味着要離開自己眷戀的家,意味着要與別人分享媽媽,所以總是衝著她媽媽發脾氣,心疼自己寶貝女兒的媽媽總是一拖再拖。

  wing在別人眼中永遠是幸運的寵兒,清秀的面孔,碩大的眼睛青純無暇,像一潭清水,粉紅色的嘴唇,鴨蛋臉,永遠保持15度的微笑,每天車接車送,家裡家財萬貫,並且,最重要的是,她是籃球社的經理,籃球技術超一流,每天擠着到籃球館來看她練球的男生不計其數,比平時哪場比賽還多。

  wing有一個唯一的知心朋友,她叫思寒。這個名字聽起來有些憂鬱,可她卻是一個樂天派的女孩。她也有一個支離破碎的家,wing不明白思寒為什麼能天天笑的那麼開心。

  這樣的女生當然不乏追求者,但wing拒絕所有的男生,她討厭獃頭獃腦的男生們色咪咪的眼神,但是惟有一人她並不討厭,有一點點那麼的好感,那個人是清風格。

您正在瀏覽: 走過青春的泥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青春的泥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