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笑臉向日葵(5)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笑臉向日葵(5)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笑臉向日葵(5) 標籤:向日葵作文 笑臉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第五章。讓我們來當特務吧。Yes,sir! 

  宿舍里只有兩個人。端木鏡唯不知道失蹤到哪裡,害羞的孩子秋初緒最近也參加了動漫研究部,白淺草擔任着最令人頭疼的班長職位,忙得不可開交,伊以藤繼續興緻勃勃地利用時間打工。剩下的兩個人,只有——無所事事的蘇奈音,還有無所事事的大小姐伊以澄。多麼配對的兩個人呀。 

  “這個宿舍真是空寂呀。”蘇奈音無聊地在床鋪上打滾。“奈音不要這樣子說嘛。難得只有我們兩個人。呵呵。”伊以澄掩嘴輕笑。“做人太難了呀!整天這樣無所事事的,怎麼不能找點刺激的呢!”蘇奈音從床鋪上滾到涼涼的地上,眉毛一挑。“好吧,就讓我們一起去調查宿舍成員們都在幹些什麼。小澄要不要去呀。”“樂意奉陪。”伊以澄淺淺一笑。 

  無所事事整天只會在床鋪上打滾的蘇奈音,無所事事整天溫柔地笑的伊以澄,兩個十分相配的人開始了新的特務調查活動。目的就是——調查宿舍成員們都在幹些什麼。如果有趣好玩的話還能借鑒一下。“奈音怎麼突然想到要做這樣的事情呢?”“因為——昨天跟着伊以藤一起去遊樂園發氣球,突然感到在這樣子無所事事地過日子實在是不行了。所以,我們必須向新的生活前進,首先就得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蘇奈音打了個響指,“首先就去調查害羞的秋初緒在幹什麼。”“小緒嗎?呵呵,好像越來越有趣了呀。”兩個很合拍的人,連思維都是如此合拍。 

  “小緒會在幹什麼呢?”“秋初緒同學最近加入了動漫研究部。看來她對動漫之類很有興趣。”一個人總是躲起來看漫畫書,最讓她大膽去接觸別人的也只能是動漫了吧。“對了,奈音,我們怎麼樣不被別人注意到進行調查的呢?”“這很好辦呀。”蘇奈音得意地笑。呵呵,有什麼事蘇奈音辦不到的。可是,往往這些辦到的事情都不是進行得很如意。 

  沒人會注意到早葵高中的動漫研究部窗子外面草叢裡躲着兩個女生。陽光隱約地灑在草叢裡,斑斑駁駁,唯一的光明。兩個少女正在進行着小聲的談話。“奈音,非得在這裡調查嗎?”這裡雖然有些隱蔽,但是卻長滿了荊棘,如果一不小心就會被刺到。伊以澄小心地蜷縮在蘇奈音身後。“嘿嘿。”這是帶着奸笑的臉,“想要當特務,就必須學會第一招——忍。你得忍得住這裡的惡劣環境。明白了嗎?”伊以澄頻頻點頭。“嘿嘿,現在讓我慢慢地爬上窗子,然後進行咱們的光榮任務。” 

  嘿嘿,讓我好好地過一次特務癮吧。現在就從小緒身上下手。動漫研究部的窗子上冒出了一雙詭異的眼睛,咕溜溜的像是要找什麼。秋初緒同學,秋初緒同學,秋初緒同學。這個不是,那個也不是。秋初緒到底在哪裡呢?消失了,還是說她不在這裡。蘇奈音的額上被太陽光照得冒出了汗水,順着臉頰流下來。 

  “嘭。”秋初緒開了門進來了。終於出現了。 

  “奈音,你很像小賊哦。”什麼……蘇奈音抹掉額上的汗水,翻翻白眼,這是什麼邏輯呀。“小澄,咱們這是叫做特務!這就叫做特務!從電視上小說上漫畫上看到過的神秘特務!明白了沒?”伊以澄頻頻點頭。卻不小心撞到窗子的木框。“啊!好疼!”伊以澄捂着撞出包包的額頭。 

  “什麼人?”動漫研究部里的人就像警察一樣警覺,微微的叫聲馬上就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呀呀!小澄咱們快點兒逃。不能被他們發現了,不然會被他們誤認為小賊的。”蘇奈音起身拽起伊以澄就逃之夭夭。“停!台詞就念到這裡好了。”“哦,是的。”“不過我好像剛剛聽到了什麼聲音啊。”原來剛才的一句“什麼人?”只是一句動漫台詞。呵呵,可惜蘇奈音還是做賊心虛地帶着伊以澄連忙離開了。 

  第一次特務行動以失敗告終。 

  “小澄你知道嗎,特務第二招就是——不屈不饒。這樣小小的挫折怎麼可以打擊的到我們的心呢?不要氣餒,再接再厲!”蘇奈音義正言辭的說了一通。伊以澄頻頻點頭。 

  “白淺草。高一(3)班班長。身高163cm,體重40千克,性格溫柔體貼,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成績穩定而且名列前茅。不擅長運動,一跑步就會發暈,嘔吐。在同學們眼中是優雅尊貴的大班長,在老師們眼中是乖巧伶俐的乖學生。但是,在好友兼青梅竹馬的蘇奈音,就是本人眼中……” 

  “蘇奈音,你在幹什麼……”蘇奈音一直跟在白淺草的身後,喋喋不休地念着資料,惹得白淺草臉上的黑三線越來越多。白淺草抬起黑臉盯着蘇奈音。 

  “我在當特務調查你們都在幹什麼。”很誠實的好孩子哦。蘇奈音驕傲地把頭抬起來,一臉陽光的笑容。 

  這個丫頭又在搗什麼亂。不過看她一臉開心的樣子,就算了吧。“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影響我。我還需要工作。”“哦?嗚嗚嗚……小澄,咱們先走吧。班長大人要工作,不要影響她了哦!”“奈音……”“走吧……咱們去調查鏡唯同學。”“哦哦。”蘇奈音的手搭上了伊以澄的肩,倆人搖搖晃晃地走了。“奈音最近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不適應高中生活,改天應該給她上一堂課呀。呵呵。” 

  “做人真難。”蘇奈音有氣無力的。 

  第二次特務任務還未開始就走向了註定失敗的結果。 

  “跆、拳、道、部” 

  “這是端木鏡唯所在的部。” 

  “小澄,什麼是跆拳道?”蘇奈音撓撓頭。 

  “咦?奈音不知道嗎?”伊以澄吃驚。 

  “跆拳道部就要廢部了。對嗎?”“是的,如果一個部3人以下就要廢部。如果現在還有一個人參加,就不至於廢部了。但是……”房間里有人在交談。 

  蘇奈音輕聲問伊以澄:“跆拳道好玩嗎?” 

  “恩……我也不知道。一定很好玩吧。”眨巴眨巴眼睛。 

  陽光真的很耀眼。午休的陽光就是如此。 

  真的很好玩嗎……真的很好玩嗎……真的很好玩嗎…… 

  應該是吧。 

  大門被一腳踢開,從外面進來一個咧着嘴笑容自信的女生。她大聲宣布: 

  “我要加入跆、拳、道、部!”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笑臉向日葵(5)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笑臉向日葵(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