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肖鳳鴛同學:

  你好!在你收到這封信之前,也許你不認識我。那麼,我就先里作自我介紹吧!我在XX小學讀書,我叫陳桐楷,喜愛看書,性格開朗活潑,現在你對我了吧!

  網絡,我到你現在是在一所修建的希望小學里讀書,條件艱苦,生活非常拮据,但你仍然學習,多次評為三好學生,還天天幫父母幹家務,這是我非常佩服你的一點,,我很想和你“手拉手”活動的小夥伴。更對方,我提幾個建議:

  ⒈可以禮物交換來增進之間的友誼,把你喜愛的東西和我覺得有價值的東西交換。那麼,東西的友誼紀念品。

  ⒉我會想你介紹你們那而神奇的東西—電腦。或許你不知道,互聯網可以神奇地把遠隔千里的牽在一起;它一本讀不完的百科全書,讓你的知識。

  ⒊平時多點書信來往,在信中,可以傾訴彼此在學習與生活上的煩惱,或許還能找到解決的方法呢!

  最後,真誠地希望好朋友,請回信。

  祝:

  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藏嘯林

 四年級:1679864354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